啥我都能吃

很爱说废话

炭善# yp对象竟然是我的同事

点进来康康叭!!!

语文老师炭(24)*数学老师善(26)
教师办公室的沙雕甜蜜爱情 还掺杂点yellow 有点ooc 小学生文笔
人设放在最后啦 会随时修改注意 
没问题就go↓

01.


小酒馆的装潢是微醺风格,很适合下班后的朋友聚会和一人独酌。


当然,也很适合与朋友交流情感问题。


“所以喜欢上yp对象了是什么意思?”


村田噎了一口啤酒,气泡在液面上摇晃,被重重砸在玻璃桌面上,易拉罐底发出的沉闷好像是村田不满情绪的爆发,他撂下这句话后就一直怒视着对面吃着花生米的善逸。


善逸咽下嘴里的花生,不敢直视村田犀利的目光,连声音都没了几分底气。


“就是…喜欢上了…嘛。”


“我妻善逸你这张可爱的脸完全配不上你浪到没边的心啊??你是不是忘了你那个前任了??”


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别让我想起来他!!他就是我情史上的最败一笔!!”


村田靠着沙发靠背,翘起二郎腿,貌似是嫌不舒服翘了两秒钟就又放下。


“你就不能认真认识一个合适的人然后处对象吗?非要在yp对象里找?提前体验日后的床上生活??”


善逸把头低得更甚,两根手指纠缠在一起,嘴唇被咬的微微发白,松口后又变成樱桃的颜色。


“可是他真的很棒…各种意义上的。”


善逸抬起头,观察着村田听过这番话后的反应。村田看着善逸近乎于讨好的那副表情,长叹了一口气。


“哪好?讲讲。”


善逸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,为自己倒了一杯啤酒,讲了起来昨晚的快乐。


“他长得特别特别好看,尤其是那双眼睛,红色的,像红宝石,身材也特别好,肌肉量正好是我喜欢的…”


他又看看村田的表情,确定没有生气之后又继续讲。


“就是他声音非常好听…还请我喝了奶茶…”


村田在他脸前摆摆手:“你脸红什么你,讲啊。”


善逸把嘴和红透了的脸一起捂住,发出了有些猥琐但是喜悦的憋笑声。


“他洗澡用了好长好长时间……后来我给他口的时候……”


善逸停住了,就像小女孩一样趴在桌子上,也不顾桌面上的油渍,两双脚胡乱跺着,差点踩到村田新买的皮鞋。


“……他那里是桃子味的啦!!!!”


突如其来的高音量让村田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超级奇怪的话引来不少人的围观,村田戳着善逸的胳膊,咬牙切齿地小声骂道:


“你有病啊你喊什么喊?思春少女??”


善逸抬起头,丝毫没有在意村田的怒气,脸上的红云还没有散尽,他捧着脸,真像一个思春少女似的念叨着。


“总之体验极佳,他真的超级温柔,还给我盖了被子,第二天还给我买了酒店的早餐。”


村田夹了一口菜,皱起眉头。


“我看我也是劝不住你,那你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吗?”


这句话就像一盆凉水一样浇在善逸头上,还是加冰的。


他的个人主页上除了照片几乎是什么也没挂啊,这么大个东京要怎么找这样一个优质1?


村田感受到了善逸身上散发出来的低气压,没忍住笑,终于找到了一个最舒服的姿势坐好。


“你下次再约他的时候要不要试着表白啊?”


“哪有上来就表白的…”


“你也知道啊。”


善逸掏出了手机,手机锁屏上两个大大的加油非常醒目,下面一行小字——“鬼灭杯”教师评优大赛。


就在今年,三个月后。


如果说学生的噩梦是考试,那么赛课绝对可以是老师的地狱,善逸为了这次市级评优努力了一年多,不光是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,更是为了扩充教师的新生力量。解锁手机,点开软件里与红眸男人的聊天记录,善逸又暖暖地笑了起来。


“你赛课准备的怎么样了?”村田看到善逸的锁屏,也想起自己也是个老师的事实。


“就那样。”善逸嘴上应着,眼睛里却映着一条条闪过的历史消息。“希望能过吧。”


”少喝点吧,明天还要上班。”


“好好——”


我妻善逸,东京的普通高中数学教师,是个深柜。他可能在漫天繁星下与人交合,也可能站在讲台上讲两点间最短的那条直线。在灯红酒绿之间感叹自己的取向为什么非要与正常的对着干,流下几滴不甘心的眼泪,用手擦擦继续奔波。


他相信缘分,他在梦里祈祷明天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二天,校长领进一名青年到善逸的面前。


“我妻老师,这是新来的灶门老师,将承担你们班的语文学科。”


那青年冲着善逸摆摆手,露出一个有礼貌而又像是好久不见甚是想念的微笑。


“我是灶门炭治郎,以后请多多关照。”


看啊,缘分来了,梦也实现了(一小步)。


tbc.


「人设」

「我妻善逸」

26岁 数学老师 班主任 深柜 单身

似乎饱经风霜(?)


「灶门炭治郎」

24岁 语文老师

阳光向上好青年 刚刚调任到善逸的高中


「村田」

27岁 英语老师

善逸的铁哥们 唯一知道善逸取向的人

某种意义上也是他的老妈子)。

评论(24)

热度(23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